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脱颖而出 成功跻身前十

随着2019年新能源乘用车补贴标准的尘埃落定,各大新能源汽车品牌正摩拳擦掌想办法应对,有些车企已经按幅度上调价格,有的车企则出台了保价政策。毕竟价格因素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意愿,若选择涨价,则必然面临销量不振的后果。但不涨价,则需要割让利润保住市场。当然,这是各大车企考虑的事,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考虑车型的终端售价之外,新能源汽车在使用舒适性和电力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是值得关注的,没有“金睛火眼”的前提下究竟怎样才能选购一台纯电动车型呢?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脱颖而出 成功跻身前十-图1

每个领域的消费行为都会有从众心理的体现,在汽车消费方面则显得最为明显,在部分首次购车的消费者眼里,认为买的人越多,就肯定是好车。当然,这并不是在讽刺,毛爷爷也说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对于汽车使用的好与坏,真是谁用谁知道。此外,买车买品牌这种观念,其实一直都存在于消费者心目中,这是由于除了彰显身份地位之外,大品牌在品控和耐用性方面都有一定的保障。放眼新能源汽车领域,除了一众新势力和自主品牌之外,鲜有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推出纯电车型,但正是在这样的格局下,有一款合资纯电轿车能够成功突围,跻身纯电动车销量TOP10名单当中,它就是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2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3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4

轩逸·纯电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仅仅是针对细节之处进行了更为时尚的升级,从而提升整车的辨识度。前灯组内部结构增加了蓝色饰条,其中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带采用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上加入的蓝色饰条,下部黑色扩散器流露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较大的辨识点还包括车头蓝色的充电口盖、前保险杠样式、车门和车尾上的zero Emission标识。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5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6

众所周知,日产轩逸对空间的利用可谓是出神入化,特别是后排空间在同级的车型里绝对是遥遥领先。由于轩逸·纯电的整体轮廓与燃油版相似,因此,其车内空间也与燃油版相仿,虽然电池组从前排座椅下方开始布置,后排底板提升较为明显,但后排整体腿部空间依然宽敞,仅仅牺牲了部分头部空间。此外,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向后进一步倾斜,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7

而在储物空间方面,轩逸·纯电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前排储物位置的实用性不错,手套箱、中控台底部和中央扶手箱内部有着可观的纵深,后排储物空间还算宽裕,车门内侧都开辟了水杯槽,要是中间座位不坐乘客,还可以使用带有杯座的折叠中央扶手。由于没有受到电池组位置的影响,因此后备厢依然有着510L的内部容积,这一数据在常规情况下领先同级其他车型。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8

可能会有朋友认为,既然轮廓这么相近,那么轩逸·纯电是不是就与燃油版共用平台呢?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因为轩逸·纯电实际上是采用与“纯电销冠”聆风相同的E-Platform全球专业电动车平台,所以,用三厢版聆风来比喻轩逸·纯电再合适不过了。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9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10

轩逸·纯电身上具备8大全球专业电动车标准,包括了精准续航、节能高效、电池安全、稳定输出、充电便利、线束安全、安心驾控和耳语级静音。轩逸·纯电配备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达到38kWh,综合续航达到338km,得益于日产全球100亿里程大数据智能测算,从而让车辆能够实现精准的续航,配合LBC电池管理系统,不但能够实时检测车辆的电量,而且能防止电池过充或过放,提升电池循环寿命。快速充电模式下,最快45分钟可充满。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11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12

轩逸·纯电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54N·m,和第一代日产聆风的电机保持一致。通过日产独有精密电机扭矩控制技术,轩逸·纯电的动力输出变化几乎不受电池剩余电量的影响,在任何电量情况下,均能保持稳定的输出功率,确保优质的动力体验。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13

在智能网联系统普及率较高的汽车市场中,新能源汽车成为了最为热衷的领域,没有智能化的配置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一辆新能源汽车,因此,轩逸·纯电配备了智能安全NISSAN i-SAFETY和智能互联NISSAN CONNECT两大核心科技,从行车及行人安全,到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控等用车操作上,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便利、安心、可靠的用车生活。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14

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15

【IEB预碰撞智能刹车】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16

【LDW车道偏离预警】

NISSAN i-SAFETY是一套全面的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可对行车状态以及周围环境实施主动侦测,对预警甚至主动规避潜在危险,I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仅仅是NISSAN i-SAFETY的核心技术。除了主动刹车系统,NISSAN i-SAFETY还集成了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IDA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以及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17

【远程实时监测】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18

【车载Wi-Fi热点】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19

【24小时随心娱乐】

而NISSAN CONNECT将用户的爱车转变为一款交互式智能合作伙伴,帮助用户完全掌控其车辆,为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其包含远程实时监测、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和流量无忧,用户只需下载日产智联EV APP即可体验这套系统带来的便捷性。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20

作为限行限购城市的纯电宠儿,轩逸·纯电除了享受国家补贴外,还能避免限牌限行政策所带来的购车和用车困扰。在0购置税+0车船税的政策下,相比燃油版车型,在购车成本上并没有贵太多,更何况轩逸·纯电在配置方面更为丰富。此外,购车还可享受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的充电服务。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21

在保修承诺上,根据评估车况,轩逸·纯电为消费者提供3年12万公里整车保修、8年12万公里电动车关键零部件质量保修、8年20万公里电池衰减保修服务,让用户享受到无忧用车。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机械部件较少,保养不仅简单且频次为10000公里一次,而且轩逸·纯电没有发动机和变速箱,因此也不需要更换机油和变速箱油,用车成本大大降低。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22

同时,在二手车回购价高低问题上,东风日产根据评估车况提供3年55%残值回购的服务政策。此外,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由于6年免检的政策,所以6年是一个用车的门槛,在6年的最佳用车时间内,轩逸·纯电相比一辆10万元级别的A级车,省下的钱都足够购买一辆A0级的紧凑家轿了。

依托前辈良好口碑 它成功突围而出 跻身前十-图23

如果说混合动力汽车是新能源汽车中理想对现实妥协的过渡性产物,那么纯电动汽车无疑是被视为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方向。作为东风日产首款量产纯电动汽车,轩逸·纯电是全球纯电销冠聆风和家轿销冠轩逸强强联合的优秀结晶,凭借系出名门的满格实力,轩逸·纯电延续了两位“前辈”出众的产品力,除了产品层面的智能进化,东风日产还为选购轩逸·纯电的用户,提供了购车、用车、保值回购全过程的优待政策,结合车型具备的耐用品质和人性化智能配置,能在纯电动轿车领域突围而出,可见轩逸·纯电底气十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