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CX-8本月17日发布 新增车漆/配置升级

日前,网新社从马自达官方获悉,新款马自达CX-8将于本月17日正式发布,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99.42万日元至510.9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8万~32.1万)。

新款马自达CX-8本月17日发布 新增车漆/配置升级-图1

新款马自达CX-8本月17日发布 新增车漆/配置升级-图2

新款马自达CX-8本月17日发布 新增车漆/配置升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由于是改款车型,所以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其前脸进气格栅会根据不同的配置而配备不同的内部造型,同时新车还增加了一种名为“铂金石英金属”色的全新车漆,相比普通车漆的质感更加出众。

新款马自达CX-8本月17日发布 新增车漆/配置升级-图4

新款马自达CX-8本月17日发布 新增车漆/配置升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屏尺寸从现款的8英寸升级到10.25英寸,并且还配备了马自达最新的Connect系统,科技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标配了车载通信系统,24小时均可进行紧急呼救服务。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了一台SKYACTIV-D 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3000-4500rpm可爆发峰值扭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