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将引入CX-8新7座SUV 与福特探险者竞争

马自达于去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中首发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CX-8,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此前表示:“SUV将是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关键词之一,马自达正在为CX-8进入中国市场做各种可行性研究。”

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马自达CX-8的专利图。新车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一致,整体设计与现款CX-5相似,但加长了C、D柱之间的距离,并提供“2+2+2”式6座和“2+3+2”式7座两种座椅布局。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有望于今年在长安马自达投产,上市后将与福特探险者等中大型7座SUV展开竞争。

马自达将引入CX-8全新7座SUV 或在年内投产-图1

马自达将引入CX-8全新7座SUV 或在年内投产-图2

国产版CX-8前脸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均采用马自达标志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外部环绕有银色镀铬装饰条,并嵌入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组中,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犀利。下保险杠使用贯通式设计,雾灯隐藏在下方饰板当中,并预计采用LED光源。

马自达将引入CX-8全新7座SUV 或在年内投产-图3

国产版CX-8侧面造型与现款CX-5基本一致,最为明显的改动就是加长了C、D柱之间的距离,使得后排空间得到了增加。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海外版车型下部还带有银色装饰条,车门把手与车身同色,内部设置有解锁/锁车按键。

马自达将引入CX-8全新7座SUV 或在年内投产-图4

马自达将引入CX-8新7座SUV 与福特探险者竞争-图1

国产版CX-8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贯穿式尾厢镀铬条连接两侧灯组,并将品牌LOGO移到了下方。车身尾部配备了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尾灯组加入LED光源,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海外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优于福特探险者,动力系统搭载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但由于马自达目前还没有将涡轮增压发动机投放到中国市场的计划,所以国产版预计搭载与现款CX-5相同的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8年2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