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中型SUV CX-8今日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

在10月25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马自达CX-8正式发布。CX-8是马自达旗下一款全新中型SUV,定位高于CX-5新车搭载一台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内部采用7座的布局,目前并无引进国内的计划。

马自达中型SUV CX-8今日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图1

马自达中型SUV CX-8今日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图2

马自达中型SUV CX-8今日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图3

马自达中型SUV CX-8今日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图4

马自达CX-8“U”型中网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周围包裹了镀铬饰条,下方保险杠两侧分布着两颗小型雾灯。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门,轮毂造型为双五辐式。车身尾部配备了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尾灯组加入LED光源,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马自达中型SUV CX-8今日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图1

马自达CX-8内饰采用对称式造型设计,使用2+2+2的6座或2+3+2的7座布局,配色方案为黑色加棕色,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铅笔”型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颇为精致。新车配备三辐式镀铬饰条、电子手刹、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等配置。

马自达中型SUV CX-8今日正式发布 采用7座布局-图6

马自达CX-8搭载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东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