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推全新七座CX-8 SUV 年底正式发布

网上车市从马自达官方获悉,马自达对外发布了一款三排座SUV的预告图,该车是全新CX-8,该车预计年底正式发布,至于这款车只针对其本土市场还是全球市场销售暂时还不得而知。

马自达推全新七座CX-8 SUV 年底正式发布-图1

全新马自达CX-8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900*1,840*1,730mm,轴距2930mm,与CX-9相当,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比CX-9短175和窄129mm,相比CX-5,CX-8车身更高,高出55mm。车内座位采用了三排七座或六座布局。

马自达推全新七座CX-8 SUV 年底正式发布-图2

马自达全新CX-8车内预告图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CX-8将搭载一台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关于功率输出马自达官方暂未透露相关消息,不过同样搭载了该发动机的CX-5功率输出11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经调校,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129千瓦,峰值扭矩420牛米。(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