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CC下周上市!尺寸升级/预售27万元起

此前新款大众CC已经于今年10月底正式开启预售,其中330TSI上市特别版预售价格为27万元,380TSI夺目版预售价格为27.5万元,并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近日大众新款CC已经陆续到店,我们也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到店实拍图。

新款大众CC下周上市尺寸升级/预售27万元起-图1

新款大众CC下周上市尺寸升级/预售27万元起-图2

新款大众CC下周上市尺寸升级/预售27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内部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带并换装了大众品牌的全新LOGO,同时前包围的造型做出调整,车身侧面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换装全新多辐式轮毂,车尾调整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整体风格更具运动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车长和车宽有小幅提升。

新款大众CC下周上市尺寸升级/预售27万元起-图4

新款大众CC下周上市尺寸升级/预售27万元起-图5

新款大众CC下周上市尺寸升级/预售27万元起-图6

新款大众CC下周上市尺寸升级/预售27万元起-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银色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并换装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新车更具时尚气息。

新款大众CC下周上市尺寸升级/预售27万元起-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