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C猎装版7天后上市 无框车窗+大溜背跑车造型

网新社消息,全新一汽大众CC猎装版将在12月7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380TSI猎心版预售价为28万。

一汽大众CC猎装版7天后上市 无框车窗+大溜背跑车造型-图1

一汽大众CC猎装版7天后上市 无框车窗+大溜背跑车造型-图2

一汽大众CC猎装版7天后上市 无框车窗+大溜背跑车造型-图3

一汽大众CC猎装版7天后上市 无框车窗+大溜背跑车造型-图4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多根横向镀铬饰条营造出更宽的车身效果。车侧一条腰线横贯头尾,视觉上拉长了车身,车门采用内凹的设计,使车身更加修长优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黑色的轮眉和侧边条,增添了一份野性,更符合其猎装车的身份。车尾D柱采用大倾角设计,使视觉重心后移,再配合大尺寸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营造出满满的运动范儿。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达到了2841mm。

一汽大众CC猎装版7天后上市 无框车窗+大溜背跑车造型-图5

一汽大众CC猎装版7天后上市 无框车窗+大溜背跑车造型-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与CC轿跑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台依然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但银色装饰件的加入提升了一些内饰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搭载新一代车机系统的中控屏,档次感也有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