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款CC开启预售 27万起/首推猎装车型

网新社消息,一汽大众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款CC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将于12月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其中CC猎装车380TSI猎心版预售价为28万,CC 380TSI夺目版预售价27.5万,330TSI上市特别版预售价27万元。

一汽大众新款CC开启预售 27万起/首推猎装车型-图1

一汽大众新款CC开启预售 27万起/首推猎装车型-图2

一汽大众新款CC开启预售 27万起/首推猎装车型-图3

外观方面,新款CC的普通车型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微调,例如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更具视觉冲击力,下方前包围的样式也更为运动,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新车的车尾增加了黑色的小鸭翼,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同时在车标下方还增加了“CC”字样来表明身份。

一汽大众新款CC开启预售 27万起/首推猎装车型-图4

一汽大众新款CC开启预售 27万起/首推猎装车型-图5

一汽大众新款CC开启预售 27万起/首推猎装车型-图6

而更加运动的猎装版车型则具有更独特的外观,它的前脸与老款CC基本一致,但在侧面,车身长度被加长,一条腰线横贯头尾,且车门采用内凹的设计,使车身更加修长优雅,尾部D柱采用大倾角设计,使视觉重心后移,再配合大尺寸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营造出满满的运动范儿,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达到了2841mm。

动力方面,普通车型和猎装车型都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此外普通车型还会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