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三款重磅新车上市抢先看 大众CC猎装版领衔

上周的广州国际车展将国内的新车进行了年内最后一次大盘点,许多车型都提前开启了预售,准备继续冲击国内市场,而在下周将有三款重磅新车上市开售,请跟随网新社一同抢先看。

新款一汽大众CC家族

下周三款重磅新车上市抢先看 大众CC猎装版领衔-图1

下周三款重磅新车上市抢先看 大众CC猎装版领衔-图2

下周三款重磅新车上市抢先看 大众CC猎装版领衔-图3

新款一汽大众CC家族车型已经在广州车展发布,并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其中CC猎装车380TSI猎心版预售价为28万,CC 380TSI夺目版预售价27.5万,330TSI上市特别版预售价27万元。其中CC猎装车是全新车型,具有更独特的外观,侧面造型更加修长优雅,尾部还配有扰流板和双边双出排气,运动感并未缺失。新车的尺寸为4869/1870/1459mm,轴距达到了2841mm。动力方面,普通车型和猎装车型都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入门车型还会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E-HS9

下周三款重磅新车上市抢先看 大众CC猎装版领衔-图4

下周三款重磅新车上市抢先看 大众CC猎装版领衔-图5

红旗E-HS9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并正式下线投产,预售价区间为55-75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红旗H9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直瀑式中网搭配中央的红色LED灯带极具辨识度。新车的尺寸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木纹饰板,豪华感十足,同时三联屏的配备也提升了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L3级自动驾驶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

新款领克01

下周三款重磅新车上市抢先看 大众CC猎装版领衔-图6

下周三款重磅新车上市抢先看 大众CC猎装版领衔-图7

新款领克01将于12月1日正式上市,此前已经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8-23.88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做出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其中内饰调整较大,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换装全新八边形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尺寸更大的12.7英寸中控屏和领克05同款方向盘,整体风格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的尺寸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相较现款略有变动。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中/低三种功率调校,PHEV版车型搭载1.5T插混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下周上市的这三款车型中,最吸引人的无疑是CC猎装车和红旗E-HS9,其中CC猎装车是一汽大众在小众车型市场的又一次试水,而红旗E-HS9则是国内新能源车型的又一巅峰之作,如果您近期有购车打算,那么不妨关注一下这三款新车,网新社也会持续为您带来更多新车资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