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8.62万元 奥迪A6L开启“白菜价”甩卖模式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获悉,奥迪A6L目前优惠力度仍然较大,其中优惠幅度最大的是45 TFSI quattro 尊享致雅型和动感型,2020款此版本车型的优惠幅度为8.62万元,经销商参考价格为42.06万元;2021款车型方面,这款车型的优惠幅度为7.59万元,经销商参考价格为42.99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直降8.62万元 奥迪A6L开启白菜价甩卖模式-图1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6L在全国部分地区的优惠幅度更为夸张。我们此前在上海地区的某经销商处获悉,2020/2021款 55 TFSI quattro旗舰动感型和致雅型的优惠幅度最高可达到11.77万元,裸车价格仅为53.61万元。这样的优惠可谓是“白菜价”了。

直降8.62万元 奥迪A6L开启白菜价甩卖模式-图2

直降8.62万元 奥迪A6L开启白菜价甩卖模式-图3

参考乘联会发布的数据,奥迪A6L以月销量18813台的成绩稳居高端轿车销量榜首,其2020年1-9月的累计销量为129464台,同比去年增长了56.5%,为高端轿车累计销量排行榜的冠军,似乎疫情对其销量的影响并不大。

直降8.62万元 奥迪A6L开启白菜价甩卖模式-图4

直降8.62万元 奥迪A6L开启白菜价甩卖模式-图5

直降8.62万元 奥迪A6L开启白菜价甩卖模式-图6

直降8.62万元 奥迪A6L开启白菜价甩卖模式-图7

直降8.62万元 奥迪A6L开启白菜价甩卖模式-图8

其实,奥迪A6L在换代之初的销量表现平平,但后续大幅度的终端优惠使其在豪华轿车的销量榜单中占据了头部位置。反观其竞品宝马5系和奔驰E级,这两款车目前的终端优惠在4-5万元左右,且这两款车的起售价就要高于奥迪A6L,因此落地价也要高出不少。除了终端优惠外,奥迪A6L能够广大消费者的热捧,还与现款奥迪A6L的整体设计更为年轻化,摆脱了以往的官车形象有关。此外,全新奥迪A6L在动力表现、操控性、科技氛围和驾乘体验方面的表现均属上乘。综合来看,能收获这样的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

作为中大型豪华车市场的常青树,奥迪A6L的实力无需多言。目前在终端优惠如此之大的情况下,如果您正考虑购买这个级别的车型,那不妨关注一下这台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