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大幅优惠8.62万 最低裸车价堪比宝马3系

近日,网新社从汽车之家获悉,目前在北京地区,2020款奥迪A6L 45 TFSI quattro 尊享致雅型有着最高8.62万的优惠额度,裸车价仅42.06万。

奥迪A6L大幅优惠8.62万 最低裸车价堪比宝马3系-图1

奥迪A6L大幅优惠8.62万 最低裸车价堪比宝马3系-图2

奥迪A6L大幅优惠8.62万 最低裸车价堪比宝马3系-图3

奥迪A6L大幅优惠8.62万 最低裸车价堪比宝马3系-图4

众所周知,德系三大豪华品牌BBA中奥迪一直是科技感的代表,奥迪A6L也不例外,前脸大尺寸镀铬中网稳重大气,两侧的LED大灯点亮后的效果十分科幻,不负“灯厂”之名。车身侧面线条修长,3024mm的轴距使内部乘坐空间十分宽敞。尾部虽然没采用与A7类似的贯穿式尾灯,但是这对尾灯组同样拥有非常惊艳的点亮效果。

奥迪A6L大幅优惠8.62万 最低裸车价堪比宝马3系-图5

奥迪A6L大幅优惠8.62万 最低裸车价堪比宝马3系-图6

内饰方面,奥迪A6L直接配备了三块液晶大屏来凸显科技感,同时内饰采用了大量金属拉丝面板和木纹饰板来提升质感。

配置层面,以2020款奥迪A6L 45 TFSI quattro 尊享致雅型为例,其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醒、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道路救援呼叫等安全配置,同时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选择、可变转向比、适时四驱、无钥匙进入/启动、感应后备厢、矩阵式自动大灯、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10扬声器音响系统等配置。相对于同价位的对标车型来说算是比较厚道的了。

奥迪A6L大幅优惠8.62万 最低裸车价堪比宝马3系-图7

目前奥迪A6L刚改款不久,2020款的车型都处于抄底的好时机,目前2020款奥迪A6L优惠后的最低裸车价为34.01万,与现款的宝马330i相当,但是两者差了一个级别,花更少的钱买越级的体验,奥迪A6L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