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研帕萨特25%碰撞A完全无变形!乘员保护同级第一

12月2日,中保研公布了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最新评价结果,上汽大众帕萨特2020款 280TSI商务版在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两个细分项目上均拿下“G”(优秀)的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达到了乘坐员安全保护性能第一。

除了车内成员安全(包含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外行人安全、车辆辅助安全三个关键指数,帕萨特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同样拿到“A”(良好)的成绩,这也是中保研有记录以来测试的57款车型中极个别拿到该成绩的车型。

中保研公布帕萨特成绩 安全度和雅阁/凯美瑞相当-图1
中保研公布帕萨特成绩 安全度和雅阁/凯美瑞相当-图2

正面25%面积偏置碰撞(64.4km/h±1km)

(模拟多发交通事故场景,比如紧急避让、撞到对向来车、路边障碍物等)

结果:溃缩严重的吸能区域吸收了大部分冲击力,主驾驶安全气囊、前后侧气帘(头部气囊)正常弹出

中保研公布帕萨特成绩 安全度和雅阁/凯美瑞相当-图3

中保研公布帕萨特成绩 安全度和雅阁/凯美瑞相当-图4

中保研公布帕萨特成绩 安全度和雅阁/凯美瑞相当-图5

侧面碰撞(50km/h)

(模拟多发交通事故场景,比如常见的闯红灯、通过路口等情况下发生的碰撞)

结果:B柱未发生明显变形,前后侧气帘(头部气囊)正常弹出,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中保研公布帕萨特成绩 安全度和雅阁/凯美瑞相当-图6

中保研公布帕萨特成绩 安全度和雅阁/凯美瑞相当-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