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同比上涨19% 帕萨特推终身免费保养 PHEV混动精英版首付仅4万

帕萨特推终身免费保养 上汽大众营销创新驱动服务全新升级-图1

2020年,经典B级车帕萨特迎来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累计销量突破280万辆大关。

在此重要节点上,上汽大众为帕萨特及帕萨特PHEV全系车型的准车主们度身定制总价值超3万元“十全十美”大礼包,涵盖了买车、养车、用车的方方面面,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实惠。

事实上,这也是在整体车市从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之后,上汽大众在营销精细化和服务精细化再下功夫的表现,在此之前,上汽大众还为旗下“A+双子星”——全新凌渡、全新朗逸推出2年8折或3年7.5折的保值回购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今年上半年表现可圈可点,不仅卫冕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而且二季度终端交付358,180辆,环比一季度劲增56.1%。其中6月上汽大众帕萨特终端交付同比上涨近19%。

可以看到,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作为龙头企业和标杆车型,上汽大众和帕萨特都展现出了更强的应变能力和恢复能力。后疫情时代,上汽大众又连续推出两项服务政策,不仅为其他品牌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体系力,为下一步的发展积蓄能量。

帕萨特推终身免费保养 上汽大众营销创新驱动服务全新升级-图2

帕萨特推终身免费保养 上汽大众营销创新驱动服务全新升级-图3

帕萨特推终身免费保养 上汽大众营销创新驱动服务全新升级-图4

帕萨特作为B级车里的一款经典车型,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在各家车企还没有引入B级车的时候,是上汽大众洞察先机,率先将全新开发的帕萨特投放中国市场。帕萨特也不负众望,以先进的概念、高端的品质、德系的严谨工艺成为行业的领头羊。

20年的时间里,帕萨特一直是合资B级车中的“老大哥”,始终保持强劲的生命力。这离不开上汽大众对帕萨特的耕耘,做到了不断更新产品价值,满足市场用户多元化需求。从2005年的帕萨特领驭到2011年的全新帕萨特,再到2018年全新一代帕萨特与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都是如此,因此它的市场热度和号召力才能始终位列前茅。

帕萨特推终身免费保养 上汽大众营销创新驱动服务全新升级-图5

截至2020年4月,帕萨特品牌已经突破280万辆销量大关。同月搭载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的帕萨特2020款上市,在汽车智能化上,帕萨特又走在了行业前列。

在庆祝20周年以及突破280万辆销量大关之际,上汽大众推出“十全十美”大礼包感恩准车主,体现出上汽大众对用户的诚意,同时这一创新营销举动也能让帕萨特的产品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未来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帕萨特推终身免费保养 上汽大众营销创新驱动服务全新升级-图6

2020年对于我国汽车市场而言是不寻常的一年,在车市下行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压力之下,今年上半年车市遭到严重下滑。

不过,随着国内抗击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以及汽车消费的利好政策拉动,从二季度开始,部分被抑制的购车需求积极释放,汽车市场也逐步迎来恢复。

进入7月,下半场开启。各家车企们加大力度,其中上汽大众作为龙头企业,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连推两项利好政策,反应更快,数量更多,同时在创新性上也做的更好。

帕萨特推终身免费保养 上汽大众营销创新驱动服务全新升级-图7

针对帕萨特准车主们推出的“十全十美”大礼包,涵盖买车、养车、用车的方方面面,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其中原店终身免费保养这一条最具吸引力,不仅体现了上汽大众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而且这一政策过去在主流合资B级车中也鲜有先例,帕萨特终身免费保养的推出,又开创了这一细分市场的先河。

值得一提的是,“十全十美”大礼包中还包含超低首付0利率,现在购买帕萨特品牌车型,仅需支付2成首付,即可享2年0利率,还可获3000元新车保险补贴,而置换购车更可享6000元置换补贴。在这个政策下,4万元就能把帕萨特PHEV混动精英版新车开回家。

其他的诸如次年续保补贴、5年或16万公里整车质保(时间或公里数以先到者为准)、无限次道路救援、一年3次单次最高5000元的维修车辆额外权益、一年3次代步车、一年2次的保养上门取送车等等政策也都是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便利,足以看出上汽大众的诚意。

此外,上汽大众还对全新凌渡、全新朗逸推出了7月限时保值回购,同样是对消费者的极大利好。

帕萨特推终身免费保养 上汽大众营销创新驱动服务全新升级-图8

二手车保值率一向是制约消费者购买新车时的一大顾虑,而以企业引导的高保值回购可以为二手车市场的车辆残值划下参考线,以往类似的个别政策只在小众或自主品牌中出现,更多意在降低消费者购买顾虑,树立品牌信心。上汽大众作为龙头企业,推出相关政策不仅是对现有车主和未来车主的一大利好,同时对二手车市场规划性也会起到推动作用。

帕萨特推终身免费保养 上汽大众营销创新驱动服务全新升级-图9

帕萨特
帕萨特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18.1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