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优惠6.2万 配置丰富/裸车12.39万起

在国内汽车市场,只要提到中型车,大部分消费者肯定在第一时间想到大众帕萨特,它曾经是人们口中的德系品质代名词,但它又因为品质伤了无数消费者的心,这样一款让人又爱又恨的车型如今怎样了呢?

大众帕萨特优惠6.2万 配置丰富/裸车12.39万起-图1

帕萨特在今年7月的销量为12457辆,这个销量在中型车里并不算低,说明帕萨特在很多消费者看来还是挺“香”的,网新社参考汽车之家北京地区的车价了解到,目前帕萨特最高优惠可达6.2万元,最低配的2020款 280TSI 商务版优惠后的裸车价仅为12.39万。

大众帕萨特优惠6.2万 配置丰富/裸车12.39万起-图2

其实帕萨特能有如此销量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它的优惠幅度足够大,确实中保研的碰撞成绩揭露了它质量上的不足,但在事发之后厂家也针对不足进行了改进,再加上后期的宣传,很多消费者也逐渐放下了心中的芥蒂,以十几万的价格买到一台合资中型车,确实很划算。

以次低配的2020款 280TSI 精英版为例,优惠后14.49万你能获得什么呢?接近5米长的车身尺寸、全LED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加热、支持CarPlay、CarLife的8英寸中控屏、自动分区空调等。

大众帕萨特优惠6.2万 配置丰富/裸车12.39万起-图3

大众帕萨特优惠6.2万 配置丰富/裸车12.39万起-图4

大众帕萨特优惠6.2万 配置丰富/裸车12.39万起-图5

如今的帕萨特以性价比来打动人心,但很多寒了的心再也挽不回,帕帕萨特只是这个价位中比较突出的一款,还有很多优秀的车型可以选择,买与不买全看个人,你怎么看呢?留言一起交流吧。

帕萨特
帕萨特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18.1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