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对标特斯拉Model S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奔驰EQE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底正式发布,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EQ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对标特斯拉Model S-图1

奔驰EQ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对标特斯拉Model S-图2

奔驰EQ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对标特斯拉Model S-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造型与奔驰CLS四门轿跑车非常相似,前灯组造型与现款奔驰EQC有些类似,车尾向上翘起,为新车增添运动感,据悉新车的车长将达到4.8米左右。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会采用多块屏幕布局,类似于全新奔驰S级。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EQE 350、EQE 400 4MATIC和EQE 500 4MATIC三种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408马力和476马力。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梅赛德斯-AMG高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或将超1000马力,并有望于2023-2024年间发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