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纯电GLE国产-获得审批 蔚来ES8终于有了对手

EQE SUV是奔驰将于明年发布的一款纯电动SUV,可视为GLE级别的纯电动SUV,该车和EQS、EQE轿车一样基于奔驰EVA中大型车电动车架构打造。网上车市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今日北京奔驰将投产EQE SUV(代号“X294”)国产项目获得发改委批准,将在北京奔驰顺义工厂投产。

价格方面,综合国产、奔驰EQC售价(49.98万起售)以及GLC、GLE差价等因素,预计国产EQE SUV起售价预计在60-65万元之间。国产奔驰EQE SUV上市后,将竞争华晨宝马iX5、蔚来ES8、极星3等中大型纯电动SUV。

EQE SUV测试车

北京奔驰将投产电动GLEPK华晨宝马iX5 60万起售-图1

图为EQE轿车

北京奔驰将投产电动GLEPK华晨宝马iX5 60万起售-图2

北京奔驰将投产电动GLEPK华晨宝马iX5 60万起售-图3

和北京奔驰现有的纯电动SUV EQC(该车基于GLC L油改电而来)不同,定位更高的EQE SUV则基于EVA纯电动架构打造,在造型设计、轻量化、产品技术等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以续航表现为例,EQC NEDC工况下408/415km的续航曾受到争议,而定位更高的EQE SUV续航则超过了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