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 售价6.99-10.29万/零百加速7.79秒

网新社消息,长安欧尚X5今天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是欧尚首款紧凑型运动SUV,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29万。

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零百加速7.79秒-图1

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零百加速7.79秒-图2

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零百加速7.79秒-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六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LED日行灯,视觉上极具攻击性。车侧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同时还配备了双色多辐条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设计相对简洁,“L”形尾灯造型立体,且辨识度很高,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零百加速7.79秒-图4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运动的风格,采用红黑双色搭配,非常时尚,中控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并且集成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应用高通骁龙八核车机芯片,可实现5秒极速开机、1秒人脸识别解锁等功能。

长安欧尚X5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零百加速7.79秒-图5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5MT、1.6L+CVT以及1.5T+7DCT三种动力配置,其中1.5T发动机参数领先吉利、长城的1.5T发动机,零百加速仅需7.7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