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

2020广州车展媒体日已经结束,网上车市为您带来了众多全新车型的相关报道,21日至29日为公众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现场去一饱眼福。除了车展上上市的一些新车外,下周还将有三款新车即将上市,分别为24日上市的欧拉好猫、28日上市的奔腾全新第三代B70和29日上市的长安欧尚X5。售价上,这三款新车目前都处在预售阶段,售价最低的为长安欧尚X5,预售区间为6.99-10.59万元。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1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2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3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4

欧拉好猫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5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6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7

欧拉好猫是品牌继黑猫、白猫之后,推出的第三款以“猫”为名的纯电动SUV,同时也是长城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新车将推出400km标准续航版本与500km长续航版本,相比家族目前在售车型,采用了密度更高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1km。外观上,新车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进行操刀设计,整体风格多少还是能品出保时捷的味道。内饰和外观一样,均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手法,中控配有比较提气的一体式大连屏。

奔腾全新第三代B70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8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9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10

作为新奔腾品牌发布后的首款轿车,奔腾第三代B70基于“无线方程 FMA”架构打造,外观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年轻、运动化,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与大众CC具有较高的相似度,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内饰上双连屏造型与奔驰E级具有很高的相似度,下方空调控制区域则与路虎车型接近。新车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欧尚X5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11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12

下周3款新车上市 奔腾全新B70领衔/最便宜不到7万-图13

长安欧尚旗下首款运动SUV-欧尚X5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前脸大尺寸直瀑式中网赋予了整车极为夸张的视觉效果。内饰上,新车采用了黑红双色设计,并配有一体式运动座椅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有意思的是,车内还提供了无麦车载KTV功能。动力上,新车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