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腾B70实车街拍 预售10.99万起/月底上市

近日,网新社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奔腾B70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基于全新的无线方程FMA架构打造而来,此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元,据悉新车将于11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奔腾B70实车街拍 预售10.99万起/月底上市-图1

全新奔腾B70实车街拍 预售10.99万起/月底上市-图2

全新奔腾B70实车街拍 预售10.99万起/月底上市-图3

全新奔腾B70实车街拍 预售10.99万起/月底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戈元素大灯,搭配采用点阵式设计的无边界中网,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多辐式轮毂,营造时尚感,车尾部分采用掀背式设计,尾箱上沿向上翘起,搭配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运动气息十足。新车车身尺寸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

全新奔腾B70实车街拍 预售10.99万起/月底上市-图5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的到店实拍图,新车中控部分采用液晶仪表+中控屏一体式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镂空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采用大量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航空推杆式换挡机构,提升车内档次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支持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拥堵辅助、并线辅助、盲区监测和后防撞警示等配置的L2+级智能驾驶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推出全系搭载第三代1.5T发动机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2.0T版本车型,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6”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在或在140-150kW左右,且售价或将高于现有预售车型。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