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最丑日产车”发布 配翻毛皮内饰/年内开售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日产Juke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起售价为20,880欧元(约合人民币17万),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开售。

新款最丑日产车发布 配翻毛皮内饰/年内开售-图1

新款最丑日产车发布 配翻毛皮内饰/年内开售-图2

外观方面,Juke曾经因设计不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而被网友多次列为“世界十大最丑车型”之一,而新款Juke的外观采用了日产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V”型镀铬中网与两侧的LED灯带连为一体,极具视觉张力,下方保留了经典的圆形大灯,略显可爱。新车侧面造型短小紧凑,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搭配双色轮毂,更显时尚动感。

新款最丑日产车发布 配翻毛皮内饰/年内开售-图3

新款最丑日产车发布 配翻毛皮内饰/年内开售-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翻毛皮与真皮进行覆盖,质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