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Juke实拍曝光 售价公布/搭1.0T引擎

Juke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在国内市场为英菲尼迪ESQ,该车基于200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Qazana概念车打造。Juke外观设计较为新颖,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市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Juke实拍图,新车海外售价223万—380万日元(约14.4万—24.5万人民币)。后续新车将继续与本田缤智、丰田C-HR、斯柯达柯米克等车展开竞争。

日产全新Juke实拍曝光 售价公布/搭1.0T引擎-图1

日产全新Juke实拍曝光 售价公布/搭1.0T引擎-图2

日产全新Juke实拍曝光 售价公布/搭1.0T引擎-图3

日产全新Juke实拍曝光 售价公布/搭1.0T引擎-图4

日产全新Juke实拍曝光 售价公布/搭1.0T引擎-图5

日产全新Juke实拍曝光 售价公布/搭1.0T引擎-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6kW,峰值扭矩1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V型进气格栅,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接,日间行车灯设计为Y型位于大灯下方。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设计,下方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车身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