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

“买一送一”这种大福利往往出现在商场或超市中,但其实在汽车行业里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比如近日就有一个送保时捷911跑车的好事,不过想要得到这台免费保时捷跑车需要先购买一架价值六千多万的飞机,这样算来到底划不划算呢。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1

豪华汽车厂商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推出一些周边产品,保时捷也不例外,什么腕表、箱包数不胜数,但这一次保时捷找到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合作,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911 Turbo S Embraer车型,而想要得到这台特别版车型需要先购买一架Embraer Phenom 300E飞机,该飞机起步价格在950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6241.40万元)。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2

作为目前全球两家最专业、最知名的“速度机器”制造商,保时捷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联手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也因此当911 Turbo S Embraer与Embraer Phenom 300E停放在一起的时候完全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3

作为一台特别版车型,这台911 Turbo S Embraer由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个性化定制部门设计,外观方面采用了与飞机相同的设计,该车的车身采用了与Embraer Phenom 300E飞机一样的灰色涂装,由铂银金属漆和缎面光泽的喷气灰金属漆组合而成。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4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5

另外在细节方面比如轮毂、扰流板等位置采用了相同的蓝色细线装饰,同时保时捷911车身后翼子板上的进气口也采用了与Embraer Phenom 300E发动机口相同的银色包边设计。同时为了彰显特别版车型的独特,车身和内饰多处还有专属的标识和铭牌。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6

另外该车标配了保时捷的Sport Design套件,前/后包围、尾翼等等位置视觉效果上都更加运动。据悉该Sport Design套件尾翼的造型灵感正式源自于Embraer Phenom 300E飞机的机翼造型。

其实相比起外观的变化,这台特别版车型的内饰亮点更多,首先为了与外观相呼应,内饰整体都采用了灰色的设计,并且为了营造出层次感还应用了多种不同色调的灰色进行拼接,同时还配有蓝色的缝线。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7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8

另外在副驾驶中控台前方还能看到“ONE OF 10”的字样,据悉该车仅限量10台。而座椅的头枕位置还有一个飞机造型的压花Logo。另外就连特别版车型的钥匙上都带有“N911EJ”专属字样的字样。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9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10

这些还不够,除了赠送这台保时捷911之外,随车还会赠送三个由Porsche Design出品旅行箱包套装,甚至还有一块1919 Globetimer UTC腕表。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11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12

这台特别版车型的动力部分并没有进行调整,该车搭载3.8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50马力,最大扭矩为800牛·米,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7秒,而0-200km/h的加速也仅为8.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30km/h。

花6千万买飞机就能获赠一台保时捷911 还是限量版-图13

Embraer Phenom 300E飞机于2010年推出,推出之后就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商务喷气式飞机,后来还在原始版本的基础上推出过增强版,该飞机可以达到0.8马赫的速度,大约988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