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实力派 国货之光谁更强?奔腾T77 PRO对比荣威RX5 PLUS

如今,外观个性前卫的车型往往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颜值也成为年轻人选车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因此,各家汽车厂商特别是自主品牌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纷纷推出外观时尚有活力、适合城市代步、价格上也亲民的SUV车型。这其中奔腾T77 PRO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呈现出国潮的先锋典范,而荣威RX5 PLUS在设计方面同样出彩。今天我们就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看看奔腾T77 PRO和荣威RX5 PLUS哪款更值得买?

颜值实力派 国货之光谁更强奔腾T77 PRO对比荣威RX5 PLUS-图1

颜值实力派 国货之光谁更强奔腾T77 PRO对比荣威RX5 PLUS-图2

颜值实力派 国货之光谁更强奔腾T77 PRO对比荣威RX5 PLUS-图3

为了本次对比的公平性,我们选择了售价接近的奔腾T77 2020款 PRO 280 TID 自动尊贵型(13.88万元)对比荣威RX5 2020款 PLUS 300TGI 自动Ali国潮荣麟版(13.98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的实际表现。

外观方面:

颜值实力派 国货之光谁更强奔腾T77 PRO对比荣威RX5 PLUS-图4

颜值实力派 国货之光谁更强奔腾T77 PRO对比荣威RX5 PLUS-图5

奔腾T77 PRO采用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通过大量的棱线和型面,在光线的照射下形成丰富的光影变化。内凹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数码雨滴中网,搭配双T型LED日行灯看上去精致且富有攻击性。贯穿式尾灯以及横向线条的运用,为车尾带来了极强的层次和运动感。可以说奔腾T77 PRO整体的外观造型个性前卫、富有视觉冲击力,特别适合现在的年轻人。

而荣威RX5 PLUS前脸采用全新的数字律动设计,整体观感动感、时尚。荣鳞纹元素的中网、黄绿色装饰条以及开眼睛大灯组成了时尚且运动的前脸造型。车尾的层次分明,造型别致的尾灯以及熏黑的连接饰板,让运动感进一步增强。

内饰方面:

颜值实力派 国货之光谁更强奔腾T77 PRO对比荣威RX5 PLUS-图6

颜值实力派 国货之光谁更强奔腾T77 PRO对比荣威RX5 PLUS-图7

奔腾T77 PRO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延展了视觉宽度内饰显得格外宽敞。双12.3英寸的大联屏设计配合3D全息智能控制系统让内饰科技感显著提升。而银色装饰件与黑色内饰搭配的相得益彰,显得格外有档次感。这样的内饰设计完美兼顾了年轻科技与时尚轻奢之感。

再来看看荣威RX5 PLUS,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内饰以14.1英寸的中控屏为核心,车内几乎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在了大屏内,科技感还是很不错的。但是过于简洁的设计风格,似乎缺少了一些质感。

配置方面:

颜值实力派 国货之光谁更强奔腾T77 PRO对比荣威RX5 PLUS-图8

两款车型均为顶配车型,所以在配置方面表现全面,均提供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等功能。而奔腾T77 PRO配置更为全面,多出了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动等功能。此外其还支持远程家居互联功能,实现车机与几百种智能电器的互联。

而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同样有不错表现,主动安全方面均支持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预警,而奔腾T77 PRO功能则更为丰富,还支持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时时刻刻保障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

颜值实力派 国货之光谁更强奔腾T77 PRO对比荣威RX5 PLUS-图9

动力系统方面,奔腾T77 PRO和荣威RX5 PLUS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数据层面,奔腾T77 PRO搭载了一台拥有39.06%惊人热效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这台1.5T发动机能够在1300转的时候达到峰值扭矩,动力响应更加迅猛,同时超高热效率还带来了出色的油耗表现。而荣威RX5 PLUS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为275N·m,但其峰值扭矩要到1750转才能爆发,动力响应速度没有迅猛。

总结:两款车作为高颜值的代表,在外观设计方面风格各异,奔腾T77 PRO的外观个性前卫且富有时尚;而荣威RX5 PLUS则是偏向运动风格。内饰方面奔腾T77 PRO非常大气和豪华,凸显了档次感。同时其在安全配置、动力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突出表现。对于那些喜爱个性动感外观,同时又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两款车谁更值得入手想必大家已经很清楚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