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富有高性价比 奔腾T77 PRO安全配置更超乎想象

在10多万左右的SUV市场中,奔腾T77 PRO因其前卫的造型设计、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不俗的动力总成,成为了很多消费者都十分关注的车型。不过在一些消费者的心中,他们会认为奔腾T77 PRO虽然整体感觉比较不错,但是究其于它所处的级别和价位区间,在关于出行安全的行车安全科技配置方面可能会显得表现平平。对于这种想法其实很想说:显然是大错特错了,并且奔腾T77 PRO的表现更可谓超乎想象。那么,这要从何说起?

不仅富有高性价比 奔腾T77 PRO安全配置更超乎想象-图1

众所周知,行车安全系统是一个比较笼统的说法,具体而言它可以分为主动安全系统和被动安全系统两大类别。

不仅富有高性价比 奔腾T77 PRO安全配置更超乎想象-图2

并且该系统相比9代系统来说,它的ECU经过升级,内存有所增大、整体结构可靠性高,功能更强大。另外,ESC按VDA协议集成EPB控制功能,可实现自动夹紧和释放、动态驻车、滚动再夹等功能。

因此,这套系统在包含有4个主动式转速传感器,4通道ESP模块,集成式横摆角速度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的同时,还具有包括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DC陡坡缓降、AEB自动紧急制动、ACC自适应巡航、ISA智能限速提醒、DAW驾驶员注意力提醒等在内的多种功能模块,有效提高了车辆在多种工况下的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

不仅富有高性价比 奔腾T77 PRO安全配置更超乎想象-图3

若系统探测到前方无车辆阻挡,则ACC控制本车以驾驶员设定的巡航速度行驶;若系统探测到前方有车辆阻挡,则ACC控制本车和前车保持驾驶员设定的跟车距离等级。简而言之就是高速路况中,车辆会自动跟前车速度调整自己车量速度,前方车距离低,也调低速度;距离远,恢复设定车速。

ISA智能限速提醒功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能够准确识别车辆前方的限速标识牌和取消限速标识牌。

不仅富有高性价比 奔腾T77 PRO安全配置更超乎想象-图4

而在行驶过程中,有些驾驶者难免会出现疲劳驾驶、走神等危险行为。这时DAW驾驶员注意力提醒系统可利用对车辆方向盘转角、横摆角速度传感器、车速、本车偏离车道状况、驾驶时间等信息的分析。

不仅富有高性价比 奔腾T77 PRO安全配置更超乎想象-图5

可见,奔腾T77 PRO在主动安全系统上展现出的出色水准,不仅在为车辆进行主动防护之中,杜绝了危险的发生,更令奔腾T77 PRO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全覆盖,让消费者的出行更方便放心。在此基础上,对于被动安全系统,奔腾T77 PRO依旧不负众望,绝对是经过多重防护来保障安全。

不仅富有高性价比 奔腾T77 PRO安全配置更超乎想象-图6

开门见山的说,3H骨架的车身结构是使冲击能量能够分散的中心,它能使碰撞时产生的巨大动能迅速的分散到车身各个部分,使集中的冲击能量得到有效地分解,避免局部产生过大的变形或损坏,从而保证车内乘员的安全。

当然,在如A柱、B柱、门槛、前后车门防撞梁等关乎保护乘员碰撞安全的关键位置,抗拉强度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加持,令这种防护更进一步。也许有人会问抗拉强度达1500MPa是什么概念?举个例子:相当于15吨的力作用在一平方厘米上都不发生断裂。

这样,假设车辆发生正面碰撞时,位于车身乘员舱前部新增的高强度零件,可以减小正碰时乘员伤害。

不仅富有高性价比 奔腾T77 PRO安全配置更超乎想象-图7

而一般汽车在发生侧面碰撞时,车身空间变形小,所以为加强乘员保护,车门、门槛、立柱都要设计成刚性结构。

不仅富有高性价比 奔腾T77 PRO安全配置更超乎想象-图8

至于车辆尾部发生碰撞情况,因其后保险杠横梁采用B型断面,材料选用抗拉强度大于590MPa的高强度钢板,有效提高了后碰安全性。

不仅富有高性价比 奔腾T77 PRO安全配置更超乎想象-图9

另外,经过精心优化的前后吸能盒,使前后保险杠横梁总成在有限的布置空间内实现吸能最大化,最大程度减少在碰撞时车辆的损失。

不仅富有高性价比 奔腾T77 PRO安全配置更超乎想象-图10

相信看到这,各位都会明白,奔腾T77 PRO以出于全方位的安全考量和精湛的工艺品质,为消费者的每一次出行做到保驾护航。总之,作为一款家用SUV车型,奔腾T77 PRO在以高性价比著称之中,更在安全科技配置上展现出卓尔不群的一面,只为让那些慧眼识珠的车主尽情享受用车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