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开车太寂寞?这台车自带智能女神副驾

相信有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独自一人开着车行驶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面对前方拥堵的道路,感到有些焦躁的同时,也会有种寂寞无聊之感,即便是放一首歌也多少会觉得无济于事。这时,如果有人能坐在车内一同说说话,聊聊天,会立刻心情愉悦很多。而现在,奔腾T77 PRO却将这种场景转变成了现实,并且还更显科技智能范儿。那么,为什么会这样说?

一人开车太寂寞这台车自带智能女神副驾-图1

对此,我们首先需要了解下奔腾T77 PRO上所搭载的“全息智控系统”,这是一套由一汽集团奔腾开发院自主创新研发的科技产品。

一人开车太寂寞这台车自带智能女神副驾-图2

一人开车太寂寞这台车自带智能女神副驾-图3

她拥有5套个性装扮,还可结合43种场景组合做出43种场景动作,之后通过3D全息影像技术活灵活现的展现在乘客面前,包括跳舞、打篮球、弹钢琴等动作,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

一人开车太寂寞这台车自带智能女神副驾-图4

也就是说,这套全息智控系统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结合全息+AI的技术,将传统车载语音助手实现具体化,进阶成为活在汽车里的“虚拟生命”,既拥有科幻、华丽的炫酷3D交互影像,又拥有强大、实用的语音控制功能。甚至是各类方言和一些口语化的命令都能全然理解。

当对空调、天窗或座椅等硬件进行控制时,只需发出相关指令,系统便会进行迅速识别。

一人开车太寂寞这台车自带智能女神副驾-图5

到了周末,如果与家人一同郊游出行,同样可以用这种方式打开天窗,欣赏窗外的别样风景。

在进行硬件控制的同时,这套全息智控系统还有着多样化、个性化的娱乐和导航功能。

一人开车太寂寞这台车自带智能女神副驾-图6

一人开车太寂寞这台车自带智能女神副驾-图7

如果这些还不满足的话,YOMI在定制推送方面更进一步展现出了了超高的“情商”,她会根据环境需要,发出:“是否需要帮你切换到在线音乐?”或者“外部天气过冷,是否需要开启空调?”等询问请求。由此让人明白,人车交互无需过度依赖人来发起,而是建立YOMI与车主的主动沟通中。

此外,全息智控系统还具有声纹功能,用户可以提前设置好个性化配置,这样车机将通过声音识别,在不同用户配置之间实现快速切换,操作起来更为便捷。

一人开车太寂寞这台车自带智能女神副驾-图8

不仅如此,除了有女神的陪伴,全息智控系统的神奇之处还在于手机远程智控系统和智能家居互联系统的先后加持,更让未来科技照进了现实。

一人开车太寂寞这台车自带智能女神副驾-图9

利用智控互联APP便能够查看车窗车门是否关闭,油量是否需要添加,还可以实现远程打开空调,开启天窗和车窗、预约座椅加热等功能。

而智能家居互联系统,则相继实现了远程控制小米、华为、公子小白等智能家居功能,使得汽车真正融入到了人们的生活。在你停好车回到家的那一刻,空调已调至合适的温度,加湿器也开始了工作,感受到更多的温馨和自在。

一人开车太寂寞这台车自带智能女神副驾-图10

一人开车太寂寞这台车自带智能女神副驾-图11

客观来看,目前全息智控系统在家用车市场中虽然尚未普及,但它的配备无疑是这项技术的一种进步和成熟,所以也绝对是奔腾T77 PRO在面对众多对手车型时的一项重要竞争力。与此同时,也似乎在告诉着人们:汽车不止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更充满着很多惊喜,在奔腾T77 PRO的身上能体会到人与车之间所获得的快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