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雪佛兰Suburban多图实拍

日前,网新社的探馆小分队在广州车展开幕前拍摄到了雪佛兰全新Suburban实车,新车定位全尺寸SUV,将于凯迪拉克凯雷德等车型共同竞争市场。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雪佛兰Suburban多图实拍-图1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雪佛兰Suburban多图实拍-图2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雪佛兰Suburban多图实拍-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大尺寸的横向镀铬中网搭配曲线造型的LED日行灯,既复古又透露出一份精致,同时在视觉上拉宽了车身,使车头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车侧依然保留了美式全尺寸SUV的方正造型,且采用了游艇式的C柱设计,更加优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相比老款车型的轴距增加了105mm,拥有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车尾的造型相对比较朴素,但下方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既代表了其大排量车型的身份也提升了运动感。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雪佛兰Suburban多图实拍-图4

内饰方面,新车突出的是美式豪华,全车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来提升豪华感,再运用银色装饰条来提升质感,同时新车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和指针式仪表,更有复古的味道。

动力方面,新车共提供三款发动机,分别是3.0L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kW;5.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kW,均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