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大SUV一周后国内亮相 曾是美国FBI御用座驾

日前,在一年一度的“金领结之夜”上,雪佛兰正式公布了即将在广州车展发布的四款经典车型,这当中就包括了2021款雪佛兰Suburban HC。

雪佛兰大SUV一周后国内亮相 曾是美国FBI御用座驾-图1

雪佛兰大SUV一周后国内亮相 曾是美国FBI御用座驾-图2

雪佛兰大SUV一周后国内亮相 曾是美国FBI御用座驾-图3

新车定位为全尺寸SUV,宽大的车身、良好的性能和出色的实用性使其成为美国FBI特工们的“御用座驾”。新车前脸采用了宽幅饰条,前灯组造型扁平,C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733x2060x1923mm,轴距为3406mm,整体尺寸非常宽大。新车尾部线条平直,顶部配有扰流板,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这台车的野性。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5.3L V8和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60马力和42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19牛·米和623牛·米,均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据此前报道,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通用计划首次在中国市场销售大型SUV,并引进一系列车型。虽然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点,不过随着Suburban在广州车展的亮相,或许通用家族的大型SUV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