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荣威RX5 MAX多图实拍

2020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我们的探馆小分队拍摄到了一组新款荣威RX5 MAX的实车图,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将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荣威RX5 MAX多图实拍-图1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荣威RX5 MAX多图实拍-图2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荣威RX5 MAX多图实拍-图3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荣威RX5 MAX多图实拍-图4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荣威RX5 MAX多图实拍-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展翼式中网,内部采用标志性荣麟纹元素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与双幅式日间行车灯带相连,提升新车视觉宽度,同时新车配备全新狮标,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新车车身尺寸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荣威RX5 MAX多图实拍-图6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SAIC CLOUD智能云服务、SKYEYE天眼系统等全新车机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帮助,此外还将提供电动尾门、BOSE音响、256色氛围灯和夹胶玻璃等高端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配置,搭载1.5T和2.0T,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6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