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领克01实拍 内饰变化大

2020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我们的探馆小分队拍摄到了一组新款领克01车型的实车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做出了不同程度的调整,据悉新车将于本届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领克01实拍 内饰变化大-图1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领克01实拍 内饰变化大-图2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领克01实拍 内饰变化大-图3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领克01实拍 内饰变化大-图4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领克01实拍 内饰变化大-图5

外观方面新车的调整并不大,前脸部分依旧采用标志性贯穿式设计搭配分体式头灯组,不过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同时新增了向下延伸的装饰,更具时尚气息,车身侧面线条棱角分明,力量感十足,车尾后包围造型有所调整,更具运动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较现款车型有所变化。

2020广州车展探馆新款领克01实拍 内饰变化大-图6

相比于外观的变化,新车在内饰方面的调整要明显的多,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提升了车内视觉宽度,中控部分配备全新设计的八边形液晶仪表,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将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大尺寸中控屏内,整体风格更为简约且具有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2.0T发动机,并提供低/中/高三种功率版本车型以供用户选择,此外新车还有望继续推出1.5T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