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领克01路试谍照曝光 欧洲市场仅推混动版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领克01在海外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未来将会首次面向欧洲市场开售,并仅推出插混版车型

新款领克01路试谍照曝光 欧洲市场仅推混动版-图1

新款领克01路试谍照曝光 欧洲市场仅推混动版-图2

新款领克01路试谍照曝光 欧洲市场仅推混动版-图3

新款领克01路试谍照曝光 欧洲市场仅推混动版-图4

新款领克01路试谍照曝光 欧洲市场仅推混动版-图5

新款领克01路试谍照曝光 欧洲市场仅推混动版-图6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和车尾被伪装所包裹,新车在外观方面的改动应该就集中在这里,前脸部分中网内部没有采用横幅式设计,转而使用黑色网状布局,下方进气口两侧配备竖置导流槽,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双腰线设计增添新车力量感,车尾层次分明,车顶配备扰流板,尾灯组则采用了家族经典造型,后包围似乎做出了调整,搭配扩散器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与沃尔沃XC40共享CMA平台,并将搭载最大功率180hp的1.5升汽油发电机+最大功率为68hp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