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全球版到店实拍 预售20.88万起/外观微调

此前,领克汽车旗下全新领克01全球版车型在中国和欧洲市场同步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0.88-23.88万元,新车可以视为领克01的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均做出了不同程度的调整,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领克01全球版展车的到店实拍图。

领克01全球版到店实拍 预售20.88万起/外观微调-图1

领克01全球版到店实拍 预售20.88万起/外观微调-图2

领克01全球版到店实拍 预售20.88万起/外观微调-图3

领克01全球版到店实拍 预售20.88万起/外观微调-图4

领克01全球版到店实拍 预售20.88万起/外观微调-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分体式头灯组和贯穿式前格栅设计,前包围的样式做出了调整,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并配备双五辐式动态轮毂,车尾层次分明,尾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列,搭配底部扩散器和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为新车增添十足的运动气息。新车车身尺寸为4549*1860*1689mm,轴距2734mm。

领克01全球版到店实拍 预售20.88万起/外观微调-图6

领克01全球版到店实拍 预售20.88万起/外观微调-图7

领克01全球版到店实拍 预售20.88万起/外观微调-图8

内饰方面,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横幅式的设计,提升了车内的视觉宽度,同时配备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使新车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PHEV版本车型搭载基于1.5T三缸发动机的插混系统,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