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全球版开启预售 20.88万起/两种动力可选

近日,领克汽车官方宣布了旗下全新领克01全球版车型在中国和欧洲市场同步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0.88-23.88万元,据悉新车可以视为领克01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均做出调整。

领克01全球版开启预售 20.88万起/两种动力可选-图1

领克01全球版开启预售 20.88万起/两种动力可选-图2

领克01全球版开启预售 20.88万起/两种动力可选-图3

领克01全球版开启预售 20.88万起/两种动力可选-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分体式头灯组和贯穿式前格栅设计,前包围的样式则有所调整,贯穿式的设计使新车前脸更显简洁,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黑色车顶与蓝色车身形成双色对比,侧裙处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新车更具动感,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尾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排列,搭配下方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运动气息十足。新车车身尺寸为4549*1860*1689mm,2734mm。

领克01全球版开启预售 20.88万起/两种动力可选-图5

领克01全球版开启预售 20.88万起/两种动力可选-图6

领克01全球版开启预售 20.88万起/两种动力可选-图7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了使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的八边形包围,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新车更具科技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横幅设计,取消了中控屏下方的旋钮按钮,搭配双色座椅和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PHEV版本车型搭载基于1.5T三缸发动机的插混系统,匹配7DCT-H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