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前瞻:年轻人的菜,新款柯米克GT实拍

今年的最后一场汽车盛宴2020广州车展开幕在即,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在展馆内拍摄到了新款斯柯达柯米克GT,由于只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没有过多变化,主要是针对配置上的升级。

2020广州车展前瞻年轻人的菜新款柯米克GT实拍-图1

2020广州车展前瞻年轻人的菜新款柯米克GT实拍-图1

2020广州车展前瞻年轻人的菜新款柯米克GT实拍-图3

2020广州车展前瞻年轻人的菜新款柯米克GT实拍-图4

作为一台小型SUV,柯米克GT的设计非常激进且年轻化,标志性的多边形中网搭配下方獠牙造型的雾灯区域,给人一种怒发冲冠的既视感。同时作为“GT”车型,相比较普通版车型在D柱上采用更加个性的银色涂装,旋风造型的双色轮圈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回旋镖造型的尾灯搭配下方的鲜红“GT”标识,展现出个性的一面。

2020广州车展前瞻年轻人的菜新款柯米克GT实拍-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T字形布局,中控台下半部分的银色装饰条为内饰增添了些许活泼的元素。截止到目前,厂家并未公布2021款柯米克GT的动力信息,但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上的1.5L、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11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200Nm,其中1.5L车型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2T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此丰富的动力选项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