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领克01到店实拍 外观更运动/预售18万元起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全新领克01的到店实拍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有所调整,整体风格更为年轻运动。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其中两驱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8.00-20.00万元,四驱车型的劲Halo预售价20.88万元,暗夜版21.08万元,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PHEV Halo预售价23.88万元。

新款领克01到店实拍 外观更运动/预售XX万元起-图1

新款领克01到店实拍 外观更运动/预售XX万元起-图2

新款领克01到店实拍 外观更运动/预售XX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包围进行了调整,整个前脸依旧保留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格栅内部改为点阵式装饰,后包围造型也采用了与前包围类似的梯形设计,整体风格更为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的长度和宽度有所增加。

新款领克01到店实拍 外观更运动/预售XX万元起-图4

新款领克01到店实拍 外观更运动/预售XX万元起-图5

新款领克01到店实拍 外观更运动/预售XX万元起-图6

新款领克01到店实拍 外观更运动/预售XX万元起-图7

内饰上,中控屏下方的旋钮被取消,空调出风口也改为贯穿式设计,液晶仪表的造型也有所调整,搭配档把周围经过全新设计的物理按键更具科技感。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三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90、218、254马力,后续还将推出1.5T版本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