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广州车展预售 或18万元起/搭2.0T+8AT

近日网新社获悉,WEY品牌旗下“坦克”平台首款车型坦克300将于本周五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并于12月正式上市。新车主打硬派越野风格,此前有媒体报道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将在18万元左右。

坦克300广州车展预售 或18万元起售/搭2.0T+8AT-图1

坦克300广州车展预售 或18万元起售/搭2.0T+8AT-图2

坦克300广州车展预售 或18万元起售/搭2.0T+8AT-图3

坦克300广州车展预售 或18万元起售/搭2.0T+8AT-图4

坦克300广州车展预售 或18万元起售/搭2.0T+8AT-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经典圆形头灯组并搭配横幅式日间行车灯带,宽大的前格栅内部采用粗壮的横幅饰条进行装饰,极具视觉冲击力,前包围造型突出并于车身侧面造型突出的轮拱相连,车尾配备外挂式备胎,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硬派越野气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

坦克300广州车展预售 或18万元起售/搭2.0T+8AT-图6

坦克300广州车展预售 或18万元起售/搭2.0T+8AT-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语言,同时副驾驶器前方配备扶手,延续了新车的硬派越野风,中控部分采用液晶仪表+中控屏一体式联屏设计,为新车增添科技感。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新车搭载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三把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这三样越野利器。此外还将配备包括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八种模式和专家功能在内的9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纵置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