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台车只要1分钟!恒大基地启动试生产-黑科技满满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恒大正式启动了上海和广州两处生产基地的试生产工作,两大基地均按工业4.0标准建设,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和工艺,全面达产后能做到每分钟生产1辆车。

造台车只要1分钟恒大基地启动试生产-黑科技满满-图1

造台车只要1分钟恒大基地启动试生产-黑科技满满-图2

造台车只要1分钟恒大基地启动试生产-黑科技满满-图3

据悉,两大基地的四大车间分别配备了德国舒勒全自动冲压生产线、德国库卡和日本发那科智能装备、德国杜尔的全自动涂装生产线以及全自动装配线,拥有智能机器人2545台,均为世界最先进的智能装备。这两大基地进入试生产意味着恒大已拥有打造世界一流产品的制造能力,而且最先进智能制造所带来生产效率、产品合格率的大幅提升,也将让恒驰拥有得天独厚的成本优势。

造台车只要1分钟恒大基地启动试生产-黑科技满满-图4

在此之前,恒大于11月10日正式发布了恒驰车标,于8月3日发布了恒驰品牌首期的六款新车,分别为两款轿车、三款SUV和一款MPV车型,实现了多个级别车型的覆盖。

随着新产品、新LOGO和新工厂的相继亮相,恒大的造车之路稳中有进。就目前来看,迅速抢攻市场的恒大汽车在冲击全球一流新能源车企的征途上可谓是一片光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