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能源恒驰1年底上市 未来新车均由国能研发

恒大日前通过3.795亿美元资金对NEVS(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进行全资控股,NEVS将继续为恒大新能源恒驰品牌车型进行研发。根据规划,恒大将推出15款新能源车型,覆盖顶级型、超豪华型、豪华型、尊享型、舒适型、经典型等全系列产品,首款车型恒驰1将于今年底上市。

恒大新能源恒驰1年底上市 未来新车均由国能研发-图1

恒大新能源恒驰1年底上市 未来新车均由国能研发-图2

恒大新能源恒驰1年底上市 未来新车均由国能研发-图3

 

 

恒大新能源恒驰1年底上市 未来新车均由国能研发-图4

恒大新能源恒驰1年底上市 未来新车均由国能研发-图5

恒大新能源恒驰1年底上市 未来新车均由国能研发-图6

说到NEVS(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恐怕不少网友比较陌生,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份,随后在8月份完成对瑞典萨博汽车有限公司的收购。NEVS主要专注于电动智能汽车整车制造、电机电控、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

NEVS此前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分别是9-3概念车和9-3X概念车,两款车型均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不过至今仍未量产上市。恒大初期对NEVS进行“买买买”时,业界一度认为恒驰1将基于NEVS 9-3概念车打造。

恒大新能源恒驰1年底上市 未来新车均由国能研发-图7

去年3月份,恒大新能源首期规划年产能为100万辆,在3-5年内力争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随后发布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需要指出的是,恒大在去年9月份宣布将与五家合作伙伴共同研发15款新能源车型,覆盖顶级型、超豪华型、豪华型、尊享型、舒适型、经典型等全系列产品。

这五家企业在底盘、白车身、动力总成、电子电器、整车集成、车身内外饰等汽车整车研发全流程,为15款新车提供保障,但五家企业德国FEV、德国EDAG、德国IAV、奥地利AVL和加拿大MAGNA)并无NEVS的身影。这是否意味着恒驰品牌将成为恒大新能源独立子品牌与15款车型区隔开,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