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蔚来全新轿车曝光 或广州车展亮相/配小宽体

近日,网新社从电动邦获取了一组广汽蔚来全新的车型的渲染图,新车疑似代号为“Ar18”,与广汽蔚来007不同的是,其定位为纯电轿车,新车或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蔚来全新轿车曝光 或广州车展亮相/配小宽体-图1

广汽蔚来全新轿车曝光 或广州车展亮相/配小宽体-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广汽蔚来007类似的设计,封闭式的前脸不仅更具科技感,还能有效降低风阻,两侧的“7字”形大灯犀利且具备美感,点亮后的效果极具辨识度。尾部的尾灯组与前大灯采用了相仿的设计,前后呼应,同时尾部两侧的翼子板向外凸出,营造出小宽体的感觉,提升了运动感。

广汽蔚来全新轿车曝光 或广州车展亮相/配小宽体-图3

上图为广汽蔚来007

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会搭载与广汽蔚来007相同的动力总成,根据车型的不同,其配备的电池容量为73kWh和9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3km和643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