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蔚来SUV明年4月上市!预售26万起 续航643km

2019年12月27日,广汽蔚来旗下独立品牌“HYCAN 合创”正式发布了首款量产车型HYCAN 007。新车定位智能纯电动SUV,全系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此次共公布了5种配置车型的官方预售价,分别是:BASE版26万起、PLUS版28万起、TOP版30万起、34万起(STARSHIP星舰版,限量500台/年)和40万起(SUPREME私人定制版)。在NEDC工况下,HYCAN 007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43km,将于明年4月开始交付。

即日起,订购HYCAN 007的用户可享受包括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常规保养、终身免费无限流量等多重权益。

广汽蔚来首款SUV预售X万 续航高达643公里-图1

广汽蔚来首款SUV预售26万起 续航高达643公里-图1

HYCAN 007官方预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BASE版 26万起
PLUS版 28万起
TOP版 30万起
STARSHIP星舰版 34万起
SUPREME私人定制版 40万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蔚来首款SUV预售26万起 续航高达643公里-图1

广汽蔚来首款SUV预售X万 续航高达643公里-图2

广汽蔚来SUV明年4月上市预售26万起 续航643km-图1

广汽蔚来首款SUV预售X万 续航高达643公里-图3

广汽蔚来首款SUV预售26万起 续航高达643公里-图3

广汽蔚来首款SUV预售X万 续航高达643公里-图4

HYCAN 007基于广汽全新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相同),配备宁德时代出品的93kW·h的动力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高达180Wh/kg。内饰方面,HYCAN 007采用了独特的三体屏设计,仪表区、导航与多媒体区和操作控制区三屏之间可实现联动。长达2919mm的轴距可提供十分宽敞的乘坐空间,远超中型合资SUV标杆——丰田汉兰达。

广汽蔚来首款SUV预售26万起 续航高达643公里-图1

新车搭载了智能车载机器人“小CAN”和基于出行生态打造的智能网联系统,此外还可以个性化选装的天空之眼无人机,具备多模式随行、全路况掌控、视频回传、随心分享等功能。

交付服务上,HYCAN与蔚来达成了交付及部分服务的战略合作协议。届时,将在全国多家交付中心为HYCAN首款SUV用户提供交付服务,同时包含仓储、洗车、检测、补电、上牌等服务。同时,蔚来移动服务车可进一步解决HYCAN用户补胎、搭电、上门保养等日常需求。

写在最后:从预售价来看,HYCAN 007的入门版比同宗同源的广汽新能源Aion LX贵了1万多元,在车身尺寸、续航能力均高度相近的情况下,两者的主要差别更多体现在整体造型和配置上。对于这两款“孪生兄弟”,您更中意谁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