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不是Aion LX换壳 广汽蔚来首款SUV怎么样?

近来网上有关于广汽蔚来旗下HYCAN合创品牌(以下简称合创)HYCAN 007这款车的争议点很高。当然,争议的热点自然是它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姊妹车”关系,毕竟从“底子”来看,其与Aion LX同样基于广汽集团新一代纯电动车GEP架构,采用了几乎相同的三电系统,但是从定价来看,HYCAN 007却要比Aion LX略高一些。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两者之间的差异HYCAN 007到底贵在哪?

难道是广汽Aion LX换壳广汽蔚来合创007怎么样-图1

难道是广汽Aion LX换壳广汽蔚来合创007怎么样-图2

作为广汽蔚来首款量产车型,HYCAN 007定位于中型纯电动SUV,目前5款配置车型均已接受预定,预售区间为26.00-40.00万元,其中包含每年限量500台的STARSHIP星舰版以及40.00万元的SUPREME私人订制版。

难道是换壳广汽Aion LX静态解析广汽蔚来合创007-图2

难道是广汽Aion LX换壳广汽蔚来合创007怎么样-图3

难道是广汽Aion LX换壳广汽蔚来合创007怎么样-图4

虽然HYCAN 007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内外颜值有着巨大的差异,但得益于同一“GEP”架构打造的缘故,其实你从它身上能够看到很多Aion LX的影子,特别是前脸部分的设计与车身线条,还有中控台整体轮廓部分。不过相比于Aion LX,个人认为,HYCAN 007确实长的更漂亮,设计造型也更具未来感。

难道是广汽Aion LX换壳广汽蔚来合创007怎么样-图5

我们都知道,广汽蔚来的生产制造环节被广汽集团所“承包”,产品则均是出自于广汽集团耗资47亿元打造而成的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制造。而且在当下这个电气化时代,对于一款纯电动车而言,动力系统便是生命线。动力方面,HYCAN 007搭配了宁德时代代号为NCM811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93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3km和643km,并可实现对外放电功能(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虽然具体动力参数还未公布,但仅从续航里程来说,HYCAN 007与Aion LX几乎没有差别。

难道是广汽Aion LX换壳广汽蔚来合创007怎么样-图6

难道是换壳广汽Aion LX静态解析广汽蔚来合创007-图8

除了内外颜值与动力之外,对于一款极富未来科幻色彩的纯电动SUV来说,车内的智能与个性化配置,自然更吸引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智能化配置上,HYCAN 007充分融合了股东双方的优势,显示出了品牌对于用户深入且全面的理解。特别是专属的“飞屏”、“分屏”等多种交互式新玩法,以及生命探测、儿童后排照看功能等功能,能带来更安心的驾驶体验,同时也是Aion LX所不具备的。当然,这一切都源自于蔚来。

到底是不是Aion LX换壳 广汽蔚来首款SUV怎么样-图1

目前,凡订购HAYCAN 007的用户,即可享受到“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常规保养、终身免费无限流量,以及限量版星际套装”——“三终身一限量”预订政策,并且前10000名订购用户,还能自行选定限量VIP个性号码,而首批实车最早将于2020年4月交付用户。

难道是广汽Aion LX换壳广汽蔚来合创007怎么样-图7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对于HYCAN 007的基本情况已经有了一定了解。作为“合创”首款量产SUV车型,HYCAN 007的产品力足够给人惊喜,特别是蔚来与广汽的联手,让HYCAN 007能够坐拥双方股东各自的优势资源。所以我想是不是Aion LX“换壳”其实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并不是很重要,如果您手握30万左右的预算想购买一款三电系统成熟可靠同时又兼具潮流科技体验的纯电动SUV,HYCAN 007值得您的等待。我们随后还将对这款新车进行详细的体验和试驾,请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发布的精彩内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