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蔚来首款SUV将11天后上市 5月交付 26万起

广汽蔚来CEO廖兵表示,首款SUV-合创007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且4月份率先交付给广汽蔚来内部用户,随后在5月份对外交付。该车共分为3个版本,其中BASE版预售26万起、PLUS版28万起、TOP版30万元起。

广汽蔚来首款SUV将10天后上市 5月交付 26万起-图1

广汽蔚来首款SUV将10天后上市 5月交付 26万起-图2

广汽蔚来首款SUV将10天后上市 5月交付 26万起-图3

合创007去年10月份开始盲订,随后在12月份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当时预售有5个版本,除上述3个版本外,还包括预售34万起的STARSHIP星舰版(限量500台/年)和预售40万起的SUPREME私人定制版。

广汽蔚来首款SUV以“平衡美学”为设计理念,融入较多数字“7”的元素,尤其是前大灯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新车侧身腰线向后上方上扬,且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较为动感。除外观之外,新车在内饰上搭载7字飞梭三体屏,并且配备智能车载机器人。

广汽蔚来首款SUV将10天后上市 5月交付 26万起-图4

广汽蔚来首款SUV将10天后上市 5月交付 26万起-图5

合创007与广汽新能源Aion LX均基于广汽全新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目前预售车型驱动形式为两驱(Aion LX提供两驱和四驱)。新车动力上采用的是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分为73kWh和93kWh两个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35kW和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

在配置方面,合创007全系标配人车智能交互机器人“小CAN”,能够主动学习并进行OTA升级。内饰部分采用三体屏设计(12.3英寸+12.3英寸+10.1英寸),可以实现分屏、飞屏多任务交换。此外,新车采用的无人机系统具备多模式随行、全路况掌控、视频回传、随心分享等功能;多功能电能矩阵功能,还支持桩对车、车对车、车对物充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