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款梅甘娜官图曝光 搭1.6L插混/大灯升级

梅甘娜是雷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海外称Megane),是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级平台的第一款轿车车型,并有掀背版和运动版等型号,新车设计风格特立独行,将法式风格和雷诺家族设计风格完美融合。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新款梅甘娜车型官图,新车包括普通版和RS版,并将作为第四代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同时还增加了插电混动车型。

雷诺新款梅甘娜官图曝光 搭1.6L插混/大灯升级-图1

雷诺新款梅甘娜官图曝光 搭1.6L插混/大灯升级-图2

雷诺新款梅甘娜官图曝光 搭1.6L插混/大灯升级-图3

雷诺新款梅甘娜官图曝光 搭1.6L插混/大灯升级-图4

雷诺新款梅甘娜官图曝光 搭1.6L插混/大灯升级-图5

雷诺新款梅甘娜官图曝光 搭1.6L插混/大灯升级-图6

动力方面,新款插混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19kW,同时车身配备容量9.8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纯电模式最高续航可达65km。而RS版本车型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kW。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在细节上也作出了调整,并采用新型大灯组,相比上一代车型的卤素大灯有更出色的照明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