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款轿车售价公布 比高尔夫大/配L2级驾驶辅助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新款梅甘娜车型的售价,其中新款梅甘娜车型的起售价为23,325欧元(约18.9万人民币),而梅甘娜旅行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4,195欧元(约19.6万人民币)。外观方面,该车的整体造型圆润精致,配合造型独特的LED前后大灯组与全新的18寸双色轮圈,更为时尚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9×1814×1447mm,轴距达2669mm,除车身高度外均大于现款高尔夫车型。

配置方面,新款梅甘娜标配了全LED大灯、9.3英寸竖置中控屏幕、倒车影像、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和驾驶员疲劳监测功能。高配车型还将增加全液晶仪表、苹果Carplay和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

雷诺新款梅甘娜售价公布 比高尔夫大/L2级驾驶辅助-图1

雷诺新款梅甘娜售价公布 比高尔夫大/L2级驾驶辅助-图2

雷诺新款梅甘娜售价公布 比高尔夫大/L2级驾驶辅助-图3

雷诺新款梅甘娜售价公布 比高尔夫大/L2级驾驶辅助-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