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308渲染图 换全新徽标/或明年三月亮相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标致308车型的最新渲染图,据悉新车将基于Groupe PSA EMP2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于明年3月首次亮相。

全新标致308渲染图 换全新徽标/或明年三月亮相-图1

全新标致308渲染图 换全新徽标/或明年三月亮相-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依旧配备标志性“狮爪”+“獠牙”样式的头灯组,中网部分配备全新的盾型标致徽标,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锋利,营造十足的光影折痕效果,车尾扰流板集成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熏黑设计,形成类似于贯穿式的设计,为新车提升时尚范儿。

内饰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搭载一个全新的仪表盘,并配备一款尺寸更大的可触控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两款1.2升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30马力;一款1.5升柴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30马力;以及两款插混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25马力。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