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 GTI改款官图曝光 动力强劲-290马力

本月初,标致发布了308紧凑掀背版和旅行版改款的官图,今日,308改款GTI性能版的官图也疑似曝光。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标致西班牙分部在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上发布了308 GTI改款,相比现款,新车动力更强劲。

标致308 GTI改款官图曝光 动力强劲-290马力-图1

上方配图标致308 GTI改款

跟我们所期待的一样,GTI性能版改款跟标准版308的外观很相似,最显著的区别就是GTI性能版前脸红色下格栅条非常耀眼,突出其性能车身份,上进气口多采用了镀铬装饰,两侧下进气口面积增大,保证了发动机高转速下高效的冷却效果。遗憾的是,标致308 GTI性能版尾部图未曝光,不过预计其将跟标准版一样尾灯也将采用LED光源,下保险杠将进行重新设计。

标致308 GTI改款官图曝光 动力强劲-290马力-图2

动力方面,标致308 GTI有望延续现款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经调校,最大功率输出达216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相比现款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了16千瓦、20牛米。而关于一直流传的最大功率达373千瓦的R混动版概念车是否会量产标致官方暂未给出确切消息。(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