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推308系列特别版车型 外观微调/增8AT变速箱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标致308两厢/旅行Tech Edition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现款308车型打造,外观整体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起售价为22,4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99万元)。

标致推308系列特别版车型 外观微调/增8AT变速箱-图1

标致推308系列特别版车型 外观微调/增8AT变速箱-图2

标致308两厢/旅行Tech Edition版车型外观整体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前脸换装三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和LED大灯组,保险杠中央为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两侧雾灯区加入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旅行版车型为溜背造型,选用17英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狮爪式LED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标致推308系列特别版车型 外观微调/增8AT变速箱-图3

标致推308系列特别版车型 外观微调/增8AT变速箱-图4

内饰方面,标致308两厢/旅行Tech Edition版车型配备了飞航式电子档把和双区空调,换装Alcantara材质运动座椅,以橙蓝双色缝线进行勾勒,视觉效果十分个性。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驾驶员注意力提醒、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限速标志识别等驾驶辅助功能。动力方面,标致308两厢/旅行Tech Edition版车型将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