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改款官图曝光 GT性能版换搭8AT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标致308改款的细节消息曝光,308 GT性能版将换搭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衍生6个版本,分别是Access、Active、Allure、GT Line、GT和GTi,所有车型均将标配LED大灯。

标致308改款官图曝光 GT性能版换搭8AT-图1

标致308改款外观变化甚微,主要体现在LED前大灯造型换新、前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和雾灯造型改变上;同样,尾部的变化也很小,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

标致308改款官图曝光 GT性能版换搭8AT-图2

标致308改款官图曝光 GT性能版换搭8AT-图3

内饰方面,改款308将继续搭载第一代i-Cockpit座舱,所以说,改款308并不会搭新一代3008上的科技含量极高的仪表盘,将标配带有声控、TomTom交通监控服务功能的导航系统。车内还将新增巡航控制、主动式车道保持和主动式安全制动系统。

标致308改款官图曝光 GT性能版换搭8AT-图4

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改款308 GT性能版传动装置将搭一台与日本爱信共同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操控起来更平顺,反应更灵敏。改款308汽油版动力将搭载一台功率输出97千瓦的三缸发动机,相比现款所搭的发动机,其燃油更高效,CO2排放量也更低。(网上车市 2017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