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标致308 GTi 270新细节曝光 或今秋上市

标致308 GTi 270新细节曝光 或今秋上市

2015-07-09 11:18: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标致官方对外发布了标致308 GTi 270全新视频,让我们通过视频截图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的最新细节。新车将于今秋到达经销商处。

据悉,全新标致308 GTi 270将搭载一台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高配版为200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同时高配版将搭配18英寸铝合金轮圈、运动型双重排气系统、高亮黑后唇与Torsen限滑差速器。

目前该车已在法国开放预订,起售价为37,200欧元(约25万人民币),客户另支付1,800欧元可订购红黑拼接主题设计,新车将于今秋到达经销商处。(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