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

9月26日,上汽大众第二款轿跑SUV——Tiguan X(途观X)在北京车展中正式预售,售价区间为24.6-30.6万元,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进入市场。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外观融入了更加年轻化的溜背造型,车长相比途观L更长,动力提供2.0T低/高功率两种版本可选。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1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2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3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4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5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6

途观X外观与海外版中期改款的Tiguan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全系均提供R-Line运动套件,横幅式中网内部还加入了波纹状结构装饰,两侧LED灯组与第八代高尔夫相似度很高,保险杠两侧配有“C”字样镀铬饰条装点,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侧在加入溜背设计后,整体视觉效果更为舒展,搭配贯穿前后的腰线,力量感十足。车尾配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内部集成“Y”字形灯带,下方配有仅起装饰作用的镀铬尾喉。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万起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7

内饰部分,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R-Line方向盘,上方车标进行了扁平化处理,3/9点位置进行了打孔处理,其它细节处与途观L相比基本没有改动,继续装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高配还将提供哈曼卡顿音响、L2.5级自动驾驶等配置。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正式发布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1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正式发布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2

尺寸方面,途观X为了将车侧线条更好的呈现,车长会较途观L更长一些,高度有所降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锐界 锐界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