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观轿跑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

9月26日,上汽大众第二款轿跑SUV——途观X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24.6-30.6万元,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进入市场。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外观融入了更加年轻化的溜背造型,车长相比途观L更长,动力提供2.0T低/高功率两种版本可选。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1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2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3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4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全系均提供R-Line运动套件,前脸采用了横幅式中网,前灯组也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造型与高尔夫8有几分相似。前杠两侧配有C型镀铬。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灯组为贯穿式,内部光源为Y型,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的长宽高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车长较途观L更长,高度则有所降低。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四季度上市-图6

内饰上,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整体风格延续了途观L的设计,全液晶仪表搭配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L2.5级自动驾驶和哈曼卡顿音响。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20N·m,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